close

呼~ 今天終於考完電動力學小考啦~ 總算可以來幫前一陣子的照片寫個介紹啦!!

那天也是星期五 皮皮說晚餐想吃點不一樣的 

但因為小比晚上跟人約了要在學校碰運氣看流星 不能跑遠 

所以~ 我們都沒去吃過的村上輕食茶坊就是首選啦


。「村上春宿」 這間民宿似乎小有名氣喔! 老闆娘把自己直接印在名片上了。


。「村上輕食茶坊」 就是民宿裡的餐廳。

進到餐廳後 皮皮跟我不約而同都想選擇室外的座外 

但走出去後卻發現附近的田野飄來陣陣的怪味 只好作罷

。從室外座位區往內照 那時還早沒什麼人 不久後人就多了。

選定座位後就開始研究菜單啦 第一次來算是踩盤子 所以小比早就打定主意要撿便宜啦

因此就從平價超值特餐裡面做選擇啦 小比選了這個

。焗烤黑胡椒雞排 NTD 120  + 焦糖布丁 NTD 10(加點價)。 

因為看到加10元就可以點焦糖布丁 因此就點了

在餐送上來的時候 小比著時疑惑了一下 

這這這 就是加點的焦糖布丁嗎 沒看到焦糖ㄟ(不相信上面那一層糖水會是焦糖)

吃了一口後 發現真的有微微焦糖味耶:P 口感是屬於綿密型的布丁 還不錯吃啦 何況才10元囉!

白飯跟麵包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但小比只吃了那兩片麵包 因為吃焗烤配白飯 實在吃不下去說

更不用說那碟小泡菜啦 也是原封不動囉


。味道還不錯雞排唷。

皮皮考慮了很久後點的是這個精緻套餐

。村上紅酒牛肉 NTD 260  打9折。

皮皮可能點錯東西了 這個紅酒牛肉不太好吃說  (好像也不太好看喔)

反倒是小比便宜的焗烤雞排好吃多了 而這裡有名的好像也是焗烤類呢

所以下次如果小比要帶朋友來吃的話 應該會試看看這裡的焗烤系列吧 聽說料好多多唷

要離開的時候特別照一下 證明這裡真的有名氣哪

。公主小妹CAST 林宥嘉 左上角的不知名女藝人。

。一整面的照片。

我們又在民宿的櫃檯逗留了一下 為了拍MENU咩 但沒再看到超值特餐的MENU嚕


可能是逗留太久了 可愛的老闆娘還跑出來坐鎮在櫃檯(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來拍照的沒消費喔)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小比笑說當老闆還多一個好處可以跟很多明星合照

老闆娘說 之後還有一個劇組可能會來喲 正在接洽中

好像是羅志祥主演的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ㄟ 似乎跟籃球有關喔(好像有聽到熱火兩個字 原諒我耳殘)

最新消息都會公佈在bbs上喔!(應該是東方小城的FOOD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