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終於終於要去吃期待已久的賀川壽司屋囉~

搭配上這樣一個晴朗的星期六 又有好友作伴 真是令人感動

但是比現在開始家教了 所以星期六得從下課後的中午 才能開使囉

中午回到宿舍後 就跟小a一起出發前往賀川囉!!


。賀川壽司屋。

壽司屋隔壁是義題義大利麵 兩間店相連也相通


。這是吃完飯要離開時才拍的 2點就休息囉。

一到門口就看到窗上貼了張漲價啟示 這年頭還真到哪都看到這種東西ㄟ

入門後發現裡面不大 大約3、4張四人桌 1張兩人桌 吧台邊又有2個座位

店內的4人桌都滿了 很不習慣的只能面對面的2人座囉


。桌上餐具。

桌上的餐具已經擺好了 這麼平價的店 卻意外的還蠻有質感的吧~


。菜單。

接著菜單也上來啦 雖然漲價了 但還是很便宜囉 (連隔壁的menu也會一起來喔)

點了2個明蝦手捲40*2 1份賀川手握壽司120 1份賀川海景蓋飯140 1碗味噌湯20


。贈送的小菜。

接著贈送的小菜上桌了 泡菜不太酸 不太記得詳細的味道了


。熱茶。

每桌都會給一壺熱茶 讓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省去有時覺得添茶太慢的困擾 我還蠻喜歡的

可能因為店內客人多 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 眼見隔壁桌已經陸續上菜 心想該不會要一大桌全上完才換我們吧

不過終究還是給我們盼到啦~ 先上來的是握壽司
(小a聽到隔壁桌的人蠻兇的跟服務生抱怨為什麼是我們的先 真不好意思ㄚ 可能是內心os被聽到了)


。賀川手握壽司 120元 7貫。

其實剛上桌時 比有點小小失望ㄟ 因為感覺上淋了好多看起來像半醬油膏的醬油 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嘛

而且我最討厭吃醬油膏了 


。握壽司近拍。

不過吃了後 卻意外的還蠻喜愛的喲

它的醬油 不知道是加了柴魚味還是什麼 甜甜香香的 不死鹹 好吃呢

魚肉也感覺蠻新鮮的 壽司飯也不錯ㄚ(之前聽聞過握壽司捏的不好) 整體上很令人滿意

不過除了鮪魚那個之外 都很嗆喔 要小心服用

又過了一陣子 海景蓋飯也來了


。賀川海景蓋飯 140元。

這就是生魚片蓋飯囉 因為碗很大 所以給人一種東西好少喔~ 的錯覺

但仔細看 其實料還蠻豐富的呢

很可惜 卻不是我愛的 小a也不太愛

玉子燒跟豆皮絲都覺得太甜 不知道為什麼 飯也覺得很甜

最後的最後 手捲終於來了(湯忘了拍照


。明蝦手捲。

其實我是在寫網誌時才發現它的名字是"明蝦手捲" 真的是明蝦嗎? 

看起來很豐富的手捲 也和我偏好的不同

裡面包有薯泥 可能就是薯泥的調味對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才不太喜歡的吧

雖然呢~ 除了握壽司外 今天點其他的料理都沒有很合我們的口味

但還是很推薦這間店的喔 也一定會再找機會回來吃的


。其實這是義題的名片 所以就沒拍正面囉。

步出店門後 居然有點小小飄毛毛雨ㄟ 幸好雨很小 不到要撐傘的地步

所以 就照原計劃 前往那花蓮第一名的炸蛋蔥油餅(食記點我) 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