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研究生生涯開始漸漸順利的步上軌道後 卻出現了一件十分困擾我的事情



就從三樓沒有供應熱水的飲水機開始說起吧! 


小比的實驗室在三樓 
(沒有實驗器材的實驗室 因為小比跟的老師是做理論的 所以實驗室裡只有電腦)
而據說為了不浪費能源 所以三樓的飲水機不供應熱水

所以每當要喝水 就必需要
step 1. 走出實驗室後往右轉

。站在實驗室門口往右看到的景象。

step 2. 走走走

。實驗室門口至樓梯口1/3所看到的景像。
。實驗室門口至樓梯口2/3所看到的景像。

大家有發現困擾小比的事是什麼了嗎? 
嗯 就是走廊盡量左手邊的那張海報 
至於海報有什麼可怕 請大家參考相簿裡的海報特寫 因為小比沒有勇氣貼過來啦
www.pixnet.net/album/sasayabi/13343269

接下來繼續
step 3. 走至盡頭後從右邊的樓梯向下一層樓

。往2樓的樓梯。

下樓後就會看到飲水機囉!
這些照片特別在天還沒暗的下午5點拍的 
(即使是天還亮的5點 小比看那真海報 還是害怕)

本來小比只是在走過這條走廊時頭低低不敢看向那張海報
直到有一天晚上 小比在下樓梯時 突然神經錯亂抬起頭看向樓梯前方的窗戶



然後 看到小比的影像後面 有一個影子 就像有一個小女孩蹲在我身後走廊的地上
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 那一定是有什麼東西放在那造成的視覺錯覺 
我知道不會是什麼靈異現象 但 心中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害怕
小比立刻就把頭低下不敢再看第2眼 然後一個人在樓梯上呆了一會兒
經過內心的一番急速掙扎後 小比鎮定的轉過身 保持常速的 上樓 左轉 回實驗室
(當然全程頭低低 還是擔心真的在身後的走廊上看到什麼)

隔天白天 小比跟同學一起午餐經過時 特別看了一下那窗戶中印出的那道走廊



應該是那併排的滅火器吧 只能說抬頭的時機太剛好 
所以從窗戶中映出的影像角度 真的很像一個穿連帽外套且戴上帽子的小女孩 蹲在地上
所以 從此之後 只要天黑後 絕對不單獨走這條路
幸好回宿舍是從走廊的另一邊下樓 不然的話 

原諒小比沒辦法形容的生動 因為這個走廊在我心中留下的陰影實在太大
一直都還是很害怕 我甚至不敢在電腦上看那張海報的近照 所以.....



vera說, 你現在這麼膽小 又看到那個海報 真的有辦法睡嗎?
比, 只要開著燈就ok了!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公開的小秘密

從剛來花蓮的時候開始

小比一個人在宿舍時 就只敢看 23 24 25  

23 Disney Channel 
24 Cartoon Network
25 YoYo TV

這也就是vera說小比現在那麼膽小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